Elenyanar

不吐不快

黑普的是辣雞,但是讓人有機會黑普的更是智障跟辣雞。

【柚普】Never Enough

這個夏天實在太甜了!忍不住剪了MV~XD

【柚普】Never Enough UP主: Elenyanar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7429131

貓O帶崽真的太可愛了!

好柚普,大家不嗑嗎?

有沒有同好要一起玩呢?今年的柚普是糖做成的夏天喔!

P爽的,不具有任何創作成分XDDD

4.28接机+4.29KOI的repo

啊啊超感謝兩位仙女接機!那天晚上云接機簡直快樂死了,芒果跟熱尼亞貓貓還有亞娜小薩沙都超棒的!

李翠花:

!!!我是亚普双担cp粉,介意慎点!!!


4.28接机视频+4.29KOI视频


入坑亚普两位老年艺术家大约是在索契那会,各位媒体不停互cue给我怼下这口安利,但也只是佛着自己嗑嗑过期刀。平昌之后我们老年人又被带火了一把233,今年三月份找到组织之后想见两位老年艺术家的念头越来越强,跑去找会毛语的鱼片宝宝研究每一场我能去的可行性,最后因为佛罗伦萨那场我要考试,那之前只有匈牙利这场在申根区,然后发现猫老师也刚好可以一起就这么愉快的定下了行程qwq

4.28号下午三点多我们刚刚从维也纳到布达佩斯,住进了噗噜噜商演的体育场旁边的酒店,两位佛系老年因为并没有航班信息所以准备去市中心随便转转玩玩顺便补顿午饭(并且带的所有礼物全都扔在了酒店里【。),结果猫老师在地铁上看群的时候突然看到山楂宝宝发了一张噗噜噜准备起飞的Ins截图,然后大家激情搜索发现直达的航班只有一架,我们立刻下地铁就近去咖啡厅瞎几把吃了个wrap然后坐上了去机场的车,在噗噜噜飞机落地前十几分钟到了机场。

我们以为总裁跟着的话 噗噜噜会走vip通道,结果问了机场工作人员,她说莫斯科来的都走这同一个通道,于是我们就又赶忙想去在机场买点礼物。然而机场并没有卖鲜花的: (,找了一圈最后我买了一瓶玫红葡萄酒装在一个礼物袋里,还给萨沙拎了一个小小的汽车玩具(哦对还买了个本子准备签名,我们是真的什么都没带出门【。)

机场arrival的那个门是一个镜面,我们看不到里面的人,每次有人出来自动门都会响一下,每次门一响我们就浑身一个激灵,然后大约出来了一两个航班的人之后噗噜噜的飞机终于显示落地了,周围有好多人举牌子等接机,我瞅了一圈也没有举噗噜噜或者总裁名字的人,我跟猫老师说不会他们都没定去市区的车吧,咋还没人接机的。

然!后!

我一回头!就看到了后面站的远远的带着墨镜的芒果老师!!!

他看我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冲我笑着挥了挥手,我整个人就愣在那里,一边冲他挥手一边轻声喊旁边紧张到失智猫老师,我说芒果在那

后来记不清我俩是谁先冲出去的了,反正一转眼我们就在芒果面前了,他人简直好到不行了,我告诉他我就是前几天给你Ins评论说要来布达佩斯看你的粉丝,还被你点赞了那条!然后他就说要给我们签名(以及到了第二天他还记得我的名字啊我一个爆哭),合影的时候他特别自然的就搂着我的腰于是我就很不客气的回搂了【。群里的小伙伴们都在熬夜陪我们云接机,我就跟芒果老师说现在中国有67个粉丝,大半夜在等你们,你可以跟他们打个招呼吗?(There are 67Chinese fans waiting for you at midnight, would you mind say hi to them?)然后芒果老师还特别惊讶的问:“Midnight?“反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有时差2333。他真的说了好多话2333,以至于中间有两次我都以为他要停了于是就按停了录像,结果他还在说2333。第二次不小心按停之后被他看到了,于是他就特别傲娇表示不继续说了,我俩就疯狂道歉说我们不是故意的啊求您继续,然后他就又继续balabala了一大堆XDDD

芒果老师还主动告诉我们说第二天演出结束之后一定要去F1门等他,他会给我们CD

噗噜噜出来之前阿里出来了,我们尝试喊一下了他的名字他就停下来和我们打了个招呼233,然后去找芒果老师俩人抱抱了XDD

然后我们就又去门口等噗噜噜了。最先出来的是坐在行李箱上被噗噜噜推着的萨沙小金毛,噗噜噜出来的时候我们激情和他say hi,但他可能有点累了,加上红了这么多年233,就兴致没有特别高,一出来直接去找芒果了。隔了几个人之后总裁也出来了,我们激情喊亚娜和总裁打招呼,总裁也超级甜呀!!

本来我们以为只有我们两个冰迷,因为其他人都没有带礼物,结果噗噜噜一出来一大群人都围上去了。对不起可能是我恶意了,但我真的觉得那群人不是签名贩子就是假粉吧,芒果那么大一个人杵在那里甚至我们都和他签名合影了都没人认出他(可能有些粉丝只粉噗噜噜一个人,但这次他来布达佩斯就是和芒果演出的,海报上都是他们两个人的合影,那些人怕不是连商演票都没有买的白嫖狗吧(微笑)),并且阿里、亚娜、萨沙他们一个都认不出,是粉?????

那群人把噗噜噜围住各种签名合影感觉他其实不是特别开心,我们就去找亚娜搭话。因为猫老师用现场学习的一句俄语跟总裁说你好,结果总裁就一顿俄语轰炸,发现我俩傻眼了就笑着问我们Where are you from?我们:China!我说我是伦敦来的,猫是西班牙来的,但我们都是中国人。然后把酒送给了总裁,总裁就超甜超好超开心。因为外国人都很介意对于孩子的保护,所以我不敢贸然去搭讪萨沙小宝,我就把小汽车玩具给亚娜说,这是给萨沙的一个小礼物。然后亚娜特别特别好的笑着说:你自己去给他吧,他就在前面呀。





哇我的老母亲心【此处需要爆哭表情包】,我把小汽车给萨沙的时候,热尼亚一边给别人签名一边用俄语跟萨沙说话【据我瞎几把推测应该是引导小孩子“收到礼物你应该说什么呀?“这类的话】,热尼亚引导了几次萨沙说了一句俄语,热尼亚发现我们听不懂就又跟萨沙说了一句什么【据我第二次瞎几把推测是”用英语怎么说?“之类的话嗯】然后萨沙宝宝就甜甜的说了一句Thank you. 后来猫老师录到萨沙把小玩具给旁边的红发阿姨展示了一下然后就喊妈妈,递给亚娜让她帮忙拆开一直拿在手里玩,宝宝你太给阿姨面子了啊谢谢你喜欢我仓促之间准备的礼物【爆哭100000次】





这中间那堆【假】粉丝跟热尼亚签名合影的时候,有一堆看起来四五十岁的老阿姨们挪着肥胖的身躯很慢很慢,然后热尼亚就说“Can we be quick ladies? I have a kid here.“ 那些人终于搞完之后才轮到我们,热尼亚是真的能分辨出粉丝并且宠的啊呜呜呜,他本来不想弄了,结果看到我俩还没轮到就又过来给我俩签名合影了。我给萨沙录视频的时候他一直在玩小车,我想问他能不能跟镜头挥挥手打个招呼,结果他应该是太小了听不懂我的英语2333,他们一起走的时候,芒果老师还又嘱咐我们说明天一定一定记得去拿CD,然后亚娜也对着我们挥手,我们冲她大喊Yana I love you!!

然后我俩嗷的一声抱在了一起,后来想想那时候他们还没出门肯定能听到,太没出息了XDDD

第二天我们买了两大束花去看show,居然真的奶中了萨沙上冰。噗噜噜先滑了泥金,但是改编了也变短了,后来滑了Tango Amor,萨沙宝宝滑了他的个人小节目,然后大小金毛一起滑了Sex Bomb,有生之年居然能一次性看到这几个的现场啊啊啊我死亡了

演出结束之后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偏远的F1门,我还带了在布拉格给自己买的荷兰虫的蜘蛛侠Funko,看演出前想起之前有看到ins里萨沙拿着蜘蛛侠的玩具玩,就一狠心带上了233。然后我们等的时候,阿里出来了还认出了我们,大老远就用中文跟我们说“你好“,语调还贼标准,他问我们在等谁,我们说芒果和热尼亚,他说芒果还在里面但是热尼亚已经走了,我就把Funko给他问他能不能带给萨沙,这是给萨沙的小礼物,他很开心的说可以呀,还跟我们用中文说”谢谢“。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所有演员都走了好久了,芒果老师终于出来了23333【差点以为我们会被鸽】,他出来之后保安大叔过去跟他说了几句话(因为我们没有通行证,不能进那个停车场,只能在门口等),然后保安大叔就冲我们挥手叫我们过去!!我们飞奔过去把花送给他,猫老师跑的比较快,就过去跟他拥抱了,他墨镜摘了并且刘海撩起来了超好看!他和猫老师抱完我疯狂夸奖这场商演超级brilliant超级赞,他特开心就问我们Do youlike it?我们:Love it!! 我悄咪咪问了一句Can I hug you as well,他Sure的一下就抱过来了。然后他就拿出CD找笔给我们签名,他问我们一人几张合适,我们就懵了2333就  您看着给,他就一人给了三张,其中一张签了我们的名字还画了小心(他还记得我的名字!!问是不是Leslie!!感动爆炸太宠粉了呜呜呜),另外两张只签了名,说我们可以送给朋友。然后我想起姑娘们还在熬夜云等,就说,我们认识的有好多中国粉丝朋友超级喜欢你,她们会高兴疯的!!然后芒果一听眼睛都亮了,说There are more Chinese fans? I can sign more for you!!! 于是就又给群里各位云等的姑娘们签了一沓23333




我觉得我嘴太甜了自我表扬一下XDD他接过花之后把花放进了他豪华跑车里,我就Wow this is such a nice car, 他嘿嘿嘿笑着说I love her as well. 我们说Send love to yourbeautiful wife as well!! She is soo beautiful!! And the cute boys!! 他还以为我们见到他老婆了就挺惊喜的问我们Did you met her?我们:并没有XDD但我们有Fo你的Instagram呀XDD  他的400万英镑的金鱼就被放在箱子里扔在地上【。他还给我们介绍他长得巨帅笑起来还苏的body guard【金鱼老师真有福气啊(重点错】最后他问我们要不要再拍一张合影,我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我闻到他身上超级超级香我超喜欢他的香水味就情不自禁OMG you smell so good, you are perfect!!!!【嘴甜到自我羞耻2333追星史上发挥最好的一次了2333

最后要道别的时候我们又分别和他拥抱了一次呜呜呜他真的太好了,我们一边跑一边还在回头不停说Bye——Good night————!!


人生感想:果普好甜啊qwq我嗑的CP都这么甜就好了_(:зゝ∠)_


感恩群里的每一个亚普女孩,也感恩这么好的热尼亚和芒果w能认识你们遇见你们真的是太好了(●'◡'●)ノ

好吧我就是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好吧我就是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前面在微博XD)
前面說到“大滿貫”“Grand Slam”最初大概是韓媒拿來給金妍兒用的,谷狗能找到最早時間英文是2010年(無論是媒體還是論壇討論,至於那個Grand Slam Super Teams of Skating的比賽忽略不計)。

英文的資料到2017年一篇韓媒報導柚的內容為止,提到的Grand Slam都是OG, WC, EC/4CC以及GPF,還滿一致的,而且並沒有限制單賽季(畢竟太難了,目前只有熊完成過)。

然而中文的部分就挺有趣的,不過我懶得翻太多搜尋,目前看到最早的是一篇07年說荒川靜香的,不過列出來的頭銜是奧冠、亞冬運冠,跟後來講的差太多,忽略不計。再來就是10年金妍兒的報導,接著是10及11年的冰上雅姿,介紹熊的頭銜,內容就跟金妍兒的一樣(4cc→歐錦),不過多了“單賽季”。到目前為止,大滿貫都是跟英文定義一樣的;不過到了14年就很有趣了,柚奪OG冠之後,中媒稱他為暨熊之後第二個單季大滿貫選手,內容就只有OG, WC, GPF了。

我特別去日文維基看了一眼,雖然有提到柚是第二個同賽季得到這些頭銜的人,卻沒有用大滿貫這個詞。

另外我還無聊地用日文的大滿貫和柚的名字谷狗,找到了一篇翻譯歐體18WC頒獎轉播的文章,其中提到大滿貫的定義與英文慣用的一樣,說達成這個條件很困難,只有熊達成過(這裡應該就是指單賽季);也說柚在2014年有達成三冠,然而居然沒有4cc冠也是一件很難想像的事情。

同時我也去花滑吧搜了一圈大滿貫,情形同樣有趣,最早出現的也是在講金妍兒,定義相同;再來是10年的雅姿,講熊,不過定義又限縮成單賽季,再來就是14年之後,又限縮成沒有歐錦跟4cc了,不過這個鍋應該是屬於媒體的,媒體隨便用,粉絲們也就跟著用了。

然後到了今年,在微博上又出現了新名詞“雙圈大滿貫”,我不否認柚是一個偉大的選手,OG雙金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成績,不過粉絲為了吹自創名詞,其中還不符合構成中原名詞該有的定義,實在令人很想吐槽。

Grand Slam in figure Skating在維基有個表格(也只有表格,沒有頁面),其中男女單共有四位在列,而這其中剛好是兩位得到歐錦冠,兩位得到4CC冠,十分平均。

寫完這一長串的心得是:熊真厲害,唯一單季大滿貫外還連GP分站賽都是冠軍,只有自家的俄錦不是;雷鳥居然也是滿貫,4CC還得過兩次,真對他刮目相看;噗嚕嚕真可惜,OG冠時已經不是巔峰期了,不然他也有過兩次賽季全制霸(熊同樣兩次);柚比較可惜是他巔峰狀態似乎無法維持整個賽季,不過他有OG雙金倒是可以彌補沒有大滿貫的遺憾……

不過,到底為啥要把原本用在網球上的名詞拿來花滑用啊?真想把最初那位撰文記者找出來問他!

2018.04.24 Elenyanar

21日的噗嚕嚕,不得不說官攝的慢動作畫面真的非常懂!

今天的熱尼亞如此......撩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