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yanar

無題(配圖短文 二梅視角)

  Maglor發現最近自己的兄長有了不尋常的舉動。

  在Rana照耀下的夜晚,Maglor依照往常的習慣查看兄長的住所,確認他是否睡的安穩,然而床榻上空空如也,而那红髮的身影亦不在任何目光所及之處。

  若Maedhros沒有適時出現在Maglor身後,這恐怕就要引發一場騷動,而這意外的小插曲,在兄弟兩人無聲的眼神交會中落幕。

 

  Maglor原以為這只是偶然,但他發現這種情況益發頻繁。無法壓抑心中的疑惑,Maglor決定加緊看守他的兄長,弄明白這一切究竟是如何。

  在幾個睡眠不足的日子過後,Maglor終於在夜半時分發現了Maedhros的身影。高挑的身形只披著薄薄的外衣,寂靜無聲地穿越過星光與銀輝灑落的樹林,Maglor小心翼翼地緊跟在後,直到抵達了吉里安河的河岸邊。

 

  紅髮勾勒的輪廓在北風強勁地吹拂之下顯得格外單薄,而那曾經是豔麗如閃動火光的髮絲,如今卻是帶著枯葉的色澤散亂於冷冽的寒風之中,這樣的景象讓Maglor幾乎要以為兄長靈魂中的火燄即將熄滅……

  時間靜靜地流淌而過,直到那幾不可聞的呢喃傳入了Maglor的耳中。

 

  「Findekano……」

 

2012.08.28

Elenyanar



评论

热度(7)